盾冬迷妹,更新不定期掉落

(盾冬)小呀么小吧唧③

有谁有拿了授权没时间翻译的文文呀?~我来翻我来翻呀~ヾ(≧∇≦*)ゝ球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队长觉得应该问Jarvis把之前的录像调出来,看看到底是哪个家伙跟小吧唧讲了些不该说的,嗯,他要和他好好谈谈人生……

 

“Bucky!”Steve再一次伸手想把小吧唧抱起来,可是小吧唧扭了下小胖身子,再一次躲开了,圆圆的小屁股对着Steve,“Bucky,我们得回家啦!再不走,我把你留在这交给Jarvis照顾咯!”队长作势欲走,果不其然,身后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小吧唧迈着小短腿跑了上来,拉住Steve的衣服,小脸却还是不肯看队长。

 

Steve看着小吧唧头顶的呆毛,微微叹了一口气,一把抱起小吧唧。小吧唧惊呼一声,抱住队长的脖子,脑袋埋在队长肩窝里,闷闷的还是不肯说话。感觉到软软的发丝挠着脸颊,Steve轻轻捏了下他的小屁屁,柔声问,“怎么啦?他们跟你说什么啦?”

 

小小的身子左右扭动了下,娇嫩的声音传来,“他们说,他们说,我小的时候尿布都是你换的,没有人会娶一个在自己身上拉过屎尿过尿的小屁孩……QAQ。”声音最后带了点哭腔。

 

“吧....吧唧,我们都是男的,我是不能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直直对上一双委屈的大眼睛,瘪着嘴,好像下一刻就要哭出来,“……至少得等你长大啊……18岁之前结婚是犯法的。”(队长你的节操呢( ﹁ ﹁ ) ~→)

 

“可是我已经快100岁了!”

 

“哎……吧唧,可是你现在还没有我小腿高啊……”(画外音:小鸟鸟才比蚕豆大呢(‾◡◝))

 

“那我比你小腿高了是不是就能结婚啦?”

 

“……不行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”泪包.jpg

 

“你今天想吃草莓蛋糕还是巧克力蛋糕?”小泪包明显愣了下,心思瞬间被美味的蛋糕牵走了,歪着脑袋仔细想了想。

 

“……嗯?我要草莓的!”

 

“好~那我们今天吃草莓蛋糕”

 

“那我可以把巧克力蛋糕留到明天吃吗?”

 

“……不行!你要注意你的牙齿了,别忘了上次痛的多厉害!”

 

我会等你长大,只要你愿意在我身边,我永远不会离开。


评论(1)
热度(23)

© 作死小能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