盾冬迷妹,更新不定期掉落

(盾冬)小呀么小吧唧②

昨天基友给了我好多涩江大大的盾冬本子,天,新世界大门打开了,原来微博上有那么多东西好看!!然后在基友的怂恿下,把我写的小黄文给男票看了……


他的反应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啊!我屮艸芔茻!专门打电话给我,哈哈哈哈哈哈笑个不停啊,你爸比!(#‵′)凸有个几把好笑啊!!最后还边看边唱歌了,美人鱼里面那个……无敌是多么寂寞……WTF!!

今天真的不能继续更新那篇了。。我要静静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现在情况非常棘手,队长额头渐渐渗出了汗珠....

身边人越聚越多,各种声音嘈杂在耳边,可是谁也不能把小吧唧从队长怀里撕下来。

 

“你说过不会和我分开的!”小吧唧瘪着嘴巴,眼泪在眼圈打转。

 

“是的,没错,Bucky,不过现在情况不一样....”吧唧小手紧紧拽着队长衣服,散发着奶味的身子紧紧贴在在自己身上,队长感觉自己心都要碎了。

 

“你是不是不要我了”小小的身子颤抖着,瑟缩成一团,却努力板着脸,装作不在意的样子。

 

“不!我不会!吧唧,我们只是剪个头发!你的头发快要过肩膀了,已经不止一次被认成小姑娘了!”Steve先生努力用4倍自制力强迫自己回归正题。

 

“可是我不要剪头发!我!不!要!!”小吧唧在队长怀里不断挣扎,整个人努力缩进队长大胸肌里,“我不要,我不要!我不想要离开你~”湿漉漉的眼睛望着Steve,大大的眼睛里只有自己一个人的身影,周围的声音渐渐离自己远去,好像他和怀里的小吧唧被从这个世界剥离了出来,只剩下彼此....

 

BIU~➷❤,满分命中靶心。

 

“好,我们不剪了,以后再说吧。”

 

……

某日,某大婶“哎呀,这小丫头片子长得真可爱啊,女孩子也挺好的啊,别总给她穿裤子嘛,小裙子多可爱!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什么是裙子啊?”小吧唧捏着队长的衣角,“我也想要小裙子~”

 

“吧唧!裙子是女孩子穿的,你是男孩子!”

小吧唧不开心的低下头,瘪唧着嘴。

 

几日后……

 

“天!我记得冬日战士是男的啊!”某日路过的猎鹰先生下巴都要掉下来了,“你是又捡了个小女孩做童养媳,还是那个可怕的效果不仅能变小还能变性?!”

 

Steve望着不远处穿着白色蓬蓬裙、扎着双马尾吹泡泡的小吧唧,背后小花朵都要开出来了,“你别胡说,吧唧是男孩子,你瞧!他不管穿什么都那么可爱!n(*≧▽≦*)n”

 

喂喂喂,你口水要留下来了啊啊啊啊!Σ(`д′*ノ)ノ


评论(7)
热度(32)

© 作死小能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