盾冬迷妹,更新不定期掉落

[盾冬+白发盾+ABO+老夫少妻] ①

最近的白发盾真是燃的不行,萌的我不要不要的,果断决定来一发 (づ′▽`)づ。预定梗有:浴室撩拨、草地浴袍,大家有不错的梗一定要告诉我,我是个脑洞贫瘠的坑(。﹏。)   

天……本来想要一发完的,现在发现越写越长,可能要3章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,阳光暖洋洋的,木质的轱辘碾在石子路上发出清脆的声响。小吧唧紧紧捏着手里的地址,紧张的下了马车,来到这座恢弘的庄园。

 

前几天他刚刚表现出了性征,Omega,在这个贫穷的家庭里,在母亲的眼泪中,理所当然的被父亲卖了。而不幸中唯一的特别就是,他被人买下,送给了帝国的骄傲、自己从小的偶像——Steve Rogers上将。

 

和煦的阳光下,早已满头银发的将军坐在花园的铁制园艺椅上,慢慢喝着红茶,阳光洒在他的肩头,岁月的流逝没有丝毫没有带走他的铮铮铁骨,严格端正的坐姿就像他的军队作风一般正直刚毅。

 

小吧唧在管家的带领下从侧门走来,他微微瑟缩着身子,在这美丽古老的庄园里感到深深的局促感。

 

嘚嘚嘚,脚步声在身后响起。

 

“老爷,××先生送来的Omega先生带到了 ”小吧唧不敢抬头,他只在电视上看到过这位大人物,虽然小小的心里一直渴望能够见上这位将军一面,但是这样的场景离想象实在太远,只要他不把自己再送给任何人,哪怕是个养马的小仆人,他也心甘情愿。

 

脚步声在身前停住,磁性的声音在头顶响起,“好的,你先退下吧”

 

“是的,将军”管家离开了,偌大的花园里只剩下了他跟将军两人。

 

“抬起头来”温和的声音响起,小吧唧抬起头,逆光下的身影伟岸稳重,鬓角的银发和嘴角的细纹丝毫没有减少这个男人的魅力,反而让他更多了成熟男人的稳重。如果他愿意,自己愿意为他做任何事,一个声音在此刻吧唧紧缩的心中响起。

 

温暖的大手抚过脸颊,吧唧感觉脸部温暖噌的升高,他痴痴看着眼前这个男人,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

“James Barnes。”顿了一下,他又补充到,“您可以叫我Bucky!”

 

头顶传来一声轻笑,“Bucky……”他似乎是回味了下这个名字。听着这个声音,小吧唧感觉一股热流涌上脸颊,“……嗯。”

 

 

……在一段亲切的交谈过后,小吧唧发现Steve将军真是一位正直勇敢、并且十分有魅力的长辈,如果,如果,能成为他的Omega就好了。(懒作者)

 

“将军,小先生的房间已经准备好了”管家从后面走来,向Steve汇报道,“嗯,好的”将军答道,转向小吧唧,“Bucky,我们一起去看看吧。”

 

……

这是一间小小的客房,最小和位置最差的那一件,吧唧其实已经很感激管家先生了,毕竟只是一个被送人的……礼物,能有一个干净整洁的房间就很好了。但是Steve先生显然并不那么觉得,“换一间,就我边上那间。”

 

“但是,将军,那是未来夫人的……”

 

“就那间。”听到对话的吧唧似乎猜到什么,红晕不可抑制的涌上脸颊,夫人……“我,我可以,就这间就可以了。”

 

紧张和不知名情绪下吧唧身上的荷尔蒙香味更重了,管家不置可否的看了眼他,将军可是经历过一打发情的Omega而面不改色的大人物,这种小场面,SO EASY!不过,“是,将军,不过那间房间一直没有住人,我需要再收拾下。”

 

“嗯,好”Steve不知有没有注意到吧唧身体的变化,他只是体贴的说,“那去我房间先休息下吧。你一路过来还没有洗漱休息过。”

 

“嗯……好(羞羞)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干净整洁的主卧就像Steve本人一样,充满军人作风,房间里到处都充满着Steve的气味,强大、温暖,吧唧感觉身上黏答答的,在着强势的Alpha气息下,他不由有点腿软。看到仆人送来的衣服,有点犹豫,他不想弄脏这些难得的新衣服。

 

“你先去洗个澡吧,浴室在那里。”Steve把手搭在吧唧肩上,指着边上的浴室。洗澡……吧唧脸微微泛红,捏着新衣服,突然想到什么,脸白了下来,“我,我不会用那些东西……”

 

贵族的浴室总是有着各种功能的洗浴设备,Steve先生自然也不例外,而这些,都是贫民窟简单一个盆就完事的吧唧不知道怎么用的。

 

“我……我可以……”吧唧觉得自己在Steve面前卑微而又渺小,眼圈不由有些泛红。

 

“没事,我也有好多弄不明白的,让我来帮你吧!”白发的将军先生柔声说道。


评论(11)
热度(112)

© 作死小能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